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自行车 > 08自行车对手动态

环法亚军埃文斯受伤 退出奥运公路自行车计时赛

  新华网北京7月31日奥运专电(记者刘宁、辛俭强)2008年环法自行车赛亚军、澳大利亚名将卡·埃文斯因膝盖受伤将退出北京奥运会公路自行车计时赛,澳大利亚自行车协会于当地时间30日公布了这一消息。

  埃文斯在上周日的晚餐后不慎跌倒,摔伤了膝盖。

他说:“当时我就接受了队医的检查,他说不用太担心,没什么大碍,但我回家后发现膝盖开始肿了起来,我不得不去接受扫描检查,结果就是医生建议我退出了昨天在瑞士的比赛,现在还不得不退出北京的计时赛。”

  到目前为止,这位31岁的老将是否能够参加公路大组赛还是个未知数。埃文斯说:“我认识到在时间这么紧迫的情况下,我很难恢复到自己的最佳状态,但我想在公路大组赛上我会为澳大利亚队作出自己的贡献。接下来几天的时间里我将接受治疗并参加训练,下周一将决定是否能够参加奥运会(公路大组)的比赛。”

  澳大利亚自行车协会已经作出决定,由三届世锦赛冠军迈·罗杰斯代替埃文斯出战北京奥运会公路自行车计时赛。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