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天津

天津:单双号机动车限行 公交增车增线方案明细

  本报讯 (记者杨晓慧 王绍芳实习生詹晓航曹泰来)本市公交管理办公室制定了“奥运会机动车单双号限行公交运营方案”,通过增加运营车辆、增开公交线路、提供免费乘车等措施,保证奥运会期间市民顺畅出行。

  限行期间,本市市中心城区的50条干线将增加公交车340辆,由平日的1365部增加到1705部,提高运力25%;开辟4条奥运专线,每条线路配车15部,主要线路为奥体中心至佟楼、奥体中心至乐园、奥体中心至海光寺、奥体中心至传染病医院;观众凭当日比赛入场券可以免费乘坐4条奥运专线和赛场周边的14条公交车,这14条公交车是8路、12路、301路、302路、608路、668路、685路、832路、870路、878路、879路、901路、951路和快速1路;公交行业出动520名管理人员为乘客进行引导服务、安全检查等。

(责任编辑:laurah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