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中国男篮备战奥运

中国男篮伤兵满营状态堪忧 尤纳斯关注刘炜受伤

  本报讯 输给澳大利亚让尤纳斯气愤,但老帅更加在意的肯定是核心后卫刘炜的受伤。

  第一节还剩下1分25秒,刘炜在中场拿球正要启动,澳大利亚队4号突然启动往后退,刘炜闪躲不及撞在了对手身上。对方4号在跑动中挥动的手肘不偏不倚顶到了刘炜的肋骨上。

“肋骨被撞到了,感觉一下不能呼吸了。”中场结束,刘炜一边

  走一边告诉关心其伤情的记者们。赛后,刘炜被直接送往医院做进一步治疗。在前不久的斯杯上,刘炜在对阵塞尔维亚的比赛中撞到了现场广告牌,缺席了后面的所有比赛。昨天再度在比赛中受伤,让人担心不已。

  细心的球迷肯定在纳闷,为什么昨天的比赛朱芳雨没有出场。其实朱芳雨昨天一直坐在场边,但他没有穿球队的比赛服,而是一身休闲装。原来在前一场对安哥拉的比赛中,他脚踝受了伤。缺少了他这个稳定的得分点,中国男篮显得更加被动。

  朱芳雨、刘炜再加上刚能上场的姚明、杜锋,用伤兵满营来形容中国男篮的现状毫不为过。

  

(责任编辑:lannyl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