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排球 > 女排征战奥运 > 08中国女排征战奥运对手

古巴女排北体大苦练 教练:奥运目标就是拿金牌

  据新华社电 前天抵达北京的古巴女排昨日下午在北京体育大学闭门“疯练”了近3个小时。古巴队主教练佩尔多莫非常明确地说,他们来这里就是为了拿金牌。

  古巴队是第一支来到北京体育大学排球训练馆进行赛前训练的外国球队。

本来,根据组委会的安排,古巴队的训练时间是下午3时至4时30分。但是,当得知除了本队之外当天没有其他球队训练之后,古巴队经过申请将训练时间延长到了6时。

  训练结束后,佩尔多莫直言不讳地说:“我们来这里就是为了拿金牌,而不是为了输球。”古巴女排“教父”级的人物、现任助理教练的欧亨尼奥也表示,古巴队这次的目标就是夺冠。

(责任编辑:王燕芳)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