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专题 > 08田径对手动态

伊辛巴耶娃23次刷新世界纪录 奥运有望创造佳绩

  北京时间7月30日凌晨进行的国际田联摩纳哥站比赛中,俄罗斯跳高女皇伊辛巴耶娃以5米04的成绩,第23次打破了女子撑杆跳高的世界纪录,拿下这块毫无悬念的金牌。

  本次大赛上,伊辛巴耶娃第一次起跳高度就是4米71,到了4米83的时候,已经完全成为伊辛巴耶娃一个人的表演。

撑杆跳女皇在跳过4米93的高度后就直接要了5米04这一超世界纪录的新高度,虽然前两次试跳均未获成功,但第三次,她很轻松就跃过这一高度,新的世界纪录就这样诞生了。

  赛后,谈到自己的目标,伊辛巴耶娃表示:“希望能在北京,拿到我的第二个奥运冠军。”至于世界纪录,对伊辛巴耶娃来说,似乎并不难打破。究竟能跳多高,或许这是一个她回答了无数遍的问题,而这一次,伊娃的回答显得太过惊人:“6米,怎么样?虽然这对于女选手来说几乎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就我个人而言,我希望能够不断进步。”

    ■黄海

(责任编辑:lannyl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