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沙滩排球 > 08沙滩排球动态

沙滩排球奥运赛程敲定 中国男女队对手从弱到强

  新华网北京7月31日奥运专电(记者李铮)北京奥运会沙滩排球的详细赛程31日上午出炉,中国队的吴鹏根/徐林胤、田佳/王洁作为男女头号种子,将分别在8月10日和9日首次亮相,而他们三场小组赛对手的奥运积分都是从低到高。



  吴鹏根/徐林胤、田佳/王洁的奥运积分分别排在男子第五和女子第二,而由于东道主的身份,他们被列为本届奥运会男女比赛的头号种子,这不但让他们的小组对手不是很强,而且赛程也是从弱到强。有利于逐渐打出好成绩。

  中国男女头号组合奥运会首次演出分别在8月10日和9日,对手都来自奥地利,两个对手的奥运积分在所有参赛的24对组合中排名最后。田佳/王洁11日第二场对手是比利时的一对选手,奥运排名第13位。13日小组赛第三场,她们将对阵奥运排名第12位的挪威选手。吴鹏根/徐林胤小组赛的第二、三场分别安排在8月12日和14日,爱沙尼亚和西班牙对手的奥运积分也是第13和12位。

  中国队另外一对参加奥运会的女子组合是薛晨/张希,她们是D组的头号种子,对手分别来自希腊、德国和南非,比赛日期分别是8月10日、12日和14日。

  中国沙滩排球队的六名队员已于28日结束了在国外的巡回赛返回北京,目前,他们正在全力备战9天后的比赛。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