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评论

英国《每日电讯报》:奥运会成为超级时尚T型台

  新华网消息:据英国《每日电讯报》网站7月30日报道,在全世界都在凝神等待奥运会到来的伟大时刻,英国维多利亚和艾伯特博物馆日前举办的一次展览试图找到体育与时尚之间的联系。

资料图片: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的选手在“奥运主题日”活动中,在北京奥运会圣火接力城市之一的三亚市亚龙湾内进行“奥运圣火接力”的模拟练习,为北京奥运会和火炬接力活动加油助威。(2007年9月8日)新华社记者 陈建力摄
资料图片: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的选手在“奥运主题日”活动中,在北京奥运会圣火接力城市之一的三亚市亚龙湾内进行“奥运圣火接力”的模拟练习,为北京奥运会和火炬接力活动加油助威。(2007年9月8日)新华社记者 陈建力摄

  斯特拉·麦卡特尼说:“糟糕的外形和拙劣的用色不能让你跑得更快。”因为最近几年与运动品牌巨头阿迪达斯公司进行的合作,她已经证明了自己作为时尚界新星的地位。她补充说:“设计运动服饰让我坚定了自己的原则:永不妥协。你需要不断努力,直到取得最好结果———这一点几乎跟运动员一样。”

  如果你认为时尚界和体育界不可能合作,维多利亚和艾伯特博物馆新举办的“体育与时尚”展览将挑战你的观点。该展览挖掘了当代时尚与全球运动服饰品牌的关系,并且盛赞了这两个领域之间的互动———即将于下周举行的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就是如此,那将是全世界最具运动感的一场T台秀。

7月31日,一名西班牙运动员在北京奥运村商业文化街运动员纪念章交换中心“环保角”展示用废弃饮料瓶等原料制成的运动衫。     在北京奥运村商业文化街运动员纪念章交换中心有一个“环保角”,向前来参观的各代表团官员和运动员宣传绿色奥运理念,引导人们注意环保,共同举办成功的绿色奥运会。     新华社记者张国俊摄
7月31日,一名西班牙运动员在北京奥运村商业文化街运动员纪念章交换中心“环保角”展示用废弃饮料瓶等原料制成的运动衫。 在北京奥运村商业文化街运动员纪念章交换中心有一个“环保角”,向前来参观的各代表团官员和运动员宣传绿色奥运理念,引导人们注意环保,共同举办成功的绿色奥运会。 新华社记者张国俊摄

  运动员们穿什么衣服或许不像他们能跑多快那么重要。但是,据预计,届时全球将有规模空前、超过40亿名观众观看盛大的奥运会开幕式,对于美国的拉尔夫·劳伦公司来说,那将是一次空前的品牌展示机会———因为如果当天阳光明媚,美国代表团成员将佩戴该品牌的太阳镜。

  美国代表团的其它一切服装也都带有拉尔夫·劳伦公司的打马球者标志。英国代表团的统一服装将是阿迪达斯———该品牌本身就是一个与时尚设计师合作的先驱,其中最著名的包括山本耀司和斯特拉·麦卡特尼。

  今天,时尚需要体育,体育也需要时尚。在这个日渐休闲的世界上,还有多少人会整日穿着高级定制服装?但是,运动服饰巨头们现在却面临着相反的挑战:超高的销售量已经使它们的产品变得过于普遍———因此,它们需要向其中注入一种时尚感。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