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马术

马术小将华天抵达香港 承诺北京奥运并不是终点

  华奥星空讯 中国马术界的希望之星华天于昨日下午正式抵达香港,开始了自己的北京奥运之旅。与他一同抵达的,还有他的爱骑。

  华天的父亲华山介绍,昨天到达香港后,华天一行人包括马匹管理员、官员、厨师等成员一切顺利、状态良好,并且已经进驻了奥运村。

华天在第一时间对马房进行了考察,希望马匹可以得到很好的休息,并且逐步适应比起英国要炎热一些的天气。

  同时,华天的父亲还代儿子表示,“北京奥运会只是华天参加的第一届奥运会,我们希望他可以多多为国争光,多比几届,目前我们已经决定,2010年的广州亚运会,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华天都要参赛。”

  “特别是伦敦奥运会,华天在英国长大,他的马匹也更适应英国的气候。那届奥运会中,华天创造好成绩的机会会很大。”华山讲道。

  1989年出生的小将华天是中国马术的希望。他为了代表中国参加奥运会,放弃了英国国籍。华天表示,“能代表自己的祖国在本土参加奥运会无比光荣。”(郝铮)

(责任编辑:小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