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官方新闻

奥运专用道短期内将不调整 为保运动员顺畅出行

  本报北京讯在7月28日“北京奥运会赛时交通保障工作情况汇报”的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市交管局副局长王立透露,短时期内不会采取措施进行调整。

  针对记者“连接二环到四环的只有两条道,其中一条开辟为奥运专线以后比较拥堵。

东二环、西二环开辟奥运专线以后也形成了拥堵。我们知道MPC、水立方这些主要的场馆与这几条线路关系不是很大,有没有可能在保障交通管理措施的同时,把时间能够有一些调整”的问题,王立表示:“奥运期间出行量已经很大,首先是为了保障奥林匹克专用通道的车辆出行顺畅。二环一些主要道路流量上升,但不完全是因为奥林匹克专用通道的设置,因为从现在来看,流量总体下降,车辆的行驶速度还是在不断地提高。就目前情况来看,还没有短时间内要采取什么样的措施去调整,特别是随着赛事日益临近,恐怕奥林匹克专用车道车辆的出行量和出行率将进一步增加。”但有关部门会通过努力来保障赛事期间的安全、准点,同时能够最大限度地兼顾社会交通,给老百姓的出行提供方便的交通服务。

  王立透露,有关部门将为市民的出行提供更加直接的、人性化的交通信息和诱导服务,尽最大努力疏导交通。(周萧)

  

(责任编辑:lannyl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