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自行车 > 08自行车对手动态

埃文斯将退出男子计时赛 澳洲奥运目标奖牌前五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 澳大利亚奥委会主席约翰-科茨今天在新闻发布会上透露自行车选手埃文斯将退出男子计时赛。约翰-科茨表示埃文斯的膝盖伤比代表团当初预想的还要严重。

  “他现在正在接受治疗。我想这个伤是他在环法第九赛段时受到撞击引起的,并不是在赛后的舞会上造成的。埃文斯将不参加本次计时赛,而新手麦考尔-罗杰斯代替他上场。”约翰-科茨说。他同时表示埃文斯依然会来到北京,“尽管他退出了计时赛,但他希望膝盖伤通过治疗能有所好转,以便能够参加公路自行车赛。我们对此感到很遗憾……他去年在北京曾经获得了测试赛冠军。”约翰-科茨认为埃文斯能否参加公路自行车赛将取决于他治疗的结果。

  在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约翰-科茨重申了澳大利亚代表团的目标是进入奖牌榜的前五名,他相信运动员们可以做到这点。同时他透露说静水划艇运动员和激流回旋运动员罗宾-贝尔昨晚已经抵达北京。(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