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星闻

央视名嘴白岩松将以轻松心态在主持中享受奥运

  昨天,在央视新址采访时,记者巧遇了刚刚从演播室内走出来的央视名主持人白岩松。也许是央视名嘴的缘故,刚刚出现在众人面前的白岩松立即被记者围了起来。

  足球首先看女足

  大家都知道,白岩松除了是位节目主持人外,还是一位出了名的球迷。

当记者问起他奥运会时会不会特别观看足球比赛时,他笑着说:“足球只是奥运会的一个小部分而已,不论是什么项目我对精彩的比赛感兴趣。我会去关注中国女足的姑娘们的表现,当然如果男足的表现同样精彩的话,我也会去看的。”

  “其实,这次奥运会,我倒是对女子垒球很感兴趣,女垒就要告别奥运会了,那么作为奥运项目的最后一次出场,女垒项目会不会有什么突破呢?”白岩松向各位同行披露了自己在北京奥运会上的“最爱”。

  这位央视名嘴还说,“同样我国女子曲棍球队第一次参加奥运会,会不会有令人惊喜的一面?作为一个自行车大国,在自行车这个项目上我们会不会有所突破?过去我们有过‘七朵金花’,那么这次奥运会又会不会有第八朵、第九朵出现?我倒觉得,奥运期间我会关注这些项目的比赛。”

  主持奥运玩轻松

  白岩松说他已经把主持奥运节目当作是在享受比赛带给自己的愉悦。在过去的7年里,他和身边的同事们为奥运付出了很多,做出了很大的努力。当奥运真正到来的那一刻,就是自己放松享受的时候。“作为主持人只有自己真正地放下紧张感,完全放松的享受比赛,观众才能更好地通过我们,尽享比赛带给他们的乐趣。奥运期间,我会与大家一起放轻松,与电视机前的观众一同与奥运‘共振’。”本版稿件均由特派记者 许城贵 李潇元 发自北京

(责任编辑:肖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