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对手 > 其它

科茨:埃文斯将退出奥运男子计时赛 还会来北京

    北京时间7月31日消息,澳大利亚奥委会主席约翰·科茨今天针对本国自行车选手埃文斯的伤情接受了采访。

  科茨说:“埃文斯的膝盖伤比我们当初预想的还要严重,他现在正在接受治疗。

我想他的伤是他在第九阶段(法国巡回赛)时受到撞击引起的,而不是在赛后的舞会上。他将不参加本次计时赛,新手麦考尔·罗杰斯代替他上场。”

  科茨说埃文斯还会来北京:“埃文斯还是会来的,尽管他退出了计时赛。他希望膝盖伤通过治疗能有所好转,从而能够参加公路自行车赛。我们对此感到很遗憾……他去年在北京获得了测试赛冠军。他是否会参加公路自行车赛最终将取决于治疗的效果。”

  谈到金牌走向的变化时,科茨说:“我们仍然认为我们可以进入前五名。”

  谈到其他澳大利亚运动员行程时,科茨说:“静水划艇运动员和激流回旋运动员罗宾·贝尔昨晚已经抵京。”

(责任编辑:田禹)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