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阿联酋哈雅公主抵京 成首位出席奥运会国际贵宾

    搜狐体育讯 中广网北京7月31日消息(记者冯悦) 阿联酋副总统兼总理、迪拜酋长穆罕默德的夫人哈雅公主7月31日中午程专机抵达首都国际机场。她是第一位抵京出席第29届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开幕式及相关活动的国际贵宾。

  哈雅公主走下飞机旋梯,与外交部部长助理翟隽握手并进行了短暂的交谈之后坐车离开了机场。

  哈雅公主一直热爱体育事业,她曾是国际马术联会会长,参加过2000年悉尼奥运会和2002年西班牙世界马术锦标赛。

  石油储备量居世界第五的阿联酋这次将派出8位运动员参加北京奥运会,这是阿联酋历史上参加奥运会人数最多的一次。他们将分别参加柔道、帆船、游泳、田径、飞碟射击和马术比赛项目。

  还有数十位各国元首和政府首脑也将于近日陆续抵京,参加北京奥运会相关活动。(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