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对手 > 其它

约旦奥运代表团8月4日启程 "七勇士"期待好表现

  新华网安曼7月31日电(记者于晓华 苏小坡)据《约旦时报》31日报道,约旦奥运代表团将于8月4日启程前往北京参加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约旦奥运代表团共有7名运动员,他们分别是泽娜-沙班、拉赞·法里德、安·哈穆代赫、哈利勒·哈纳赫奈、巴·马尔万、纳·达瓦尼和易卜拉欣·比沙拉特。

参赛项目包括乒乓球、游泳、田径、跆拳道和马术等。其中拉赞·法里德、安·哈穆代赫和巴·马尔万是首次参加奥运会。

  约旦奥运代表团团长拉纳·贾格比尔说:“这七名选手是能够代表约旦参加奥运会的最优秀的运动员,他们已经做好了准备。我们将在奥运赛场上展现出约旦的传统、价值观以及历史。我们将全力以赴,相信一定能有很大收获。”

  北京奥运会将于8月8日至24日举行,预计将有一万多名来自世界各地的运动员参加。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