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志愿者 > 新闻

印尼志愿者希望代表印尼民族表示对奥运的支持

  新华网雅加达7月31日电(记者赵金川)即将动身前往北京参加奥运会志愿者服务的印度尼西亚华人袁霓女士31日在当地媒体说,希望可以代表印尼民族表示对北京奥运会的支持,并为印尼中国之间的友谊尽一份力。

  袁霓女士说,作为北京奥运会的志愿者,她受到很多朋友的关注,这让她感到责任的重大。

她说:“我只是希望作为印尼华人,能够代表印尼民族表示对北京奥运会的支持,为印中两国友谊尽一点绵力。”

  她说,8年前在电视上看到北京取得2008年奥运会主办权,她感到非常激动,但从未奢望过能直接参与奥运会。这次被选中做北京奥运会的志愿者,实在是意外的惊喜。

  得知被分配在北京奥运会标志性建筑之一的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服务,袁霓很兴奋。她说,除了可以欣赏这个设计新颖奇特的建筑外,还可以为印尼游泳运动员加油。她还希望有机会能见到自己喜欢的跳水运动员郭晶晶。奥运会期间,袁霓被分配住在清华大学留学生宿舍内。她说,希望闲暇时可以去感受一下朱自清文章中的“荷塘夜色”。

  据悉,此次参加北京奥运会的印尼选手共有24名,他们将分别参加羽毛球、举重、田径、游泳、射箭、帆船等项目的角逐。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