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08体操群芳

意大利体操教练提醒东道主 压力大主场并非优势

  新华网北京7月31日电(记者李丽、宋盈)意大利体操女队主教练卡塞拉31日将中国女队列为夺冠热门之一,但认为主场作战反而会给她们带来过大心理压力。

  27日率意大利体操女队抵达北京的卡塞拉已经和队员们开始了紧张的备战。

尽管意大利女队在去年世锦赛上夺得了团体第四的不俗战绩,但低调的卡塞拉认为,美国队和东道主中国队才是女团冠军人选。

  不过他并不认为主场作战对中国队来说是一个优势。他在接受新华社记者的采访时说:“当然了,对于东道主来说,还要看她们能否承受巨大的心理压力。要是我,我可不希望奥运会在罗马举行。”

  意大利女队的超级明星是费拉里,她在2006年世锦赛上个人全能封后,为意大利女队夺得了首个世界冠军。卡塞拉说:“如果奥运会在罗马举行,面对着这么大的压力,费拉里会受不了的。”

  对于费拉里在女子全能上的最大对手,他认为是美国的约翰逊和柳金。至于中国女队的全能型选手江钰源,他说自己并不了解。“同样的问题,还要看她能否顶住压力”。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