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北京102家餐馆奥运会期间为食客提供"网上订餐"

  新华网北京7月31日电 包括全聚德在内的102家北京餐饮企业已加入北京市商务局推出的“导吃导购网”,将在奥运会期间为食客提供“网上订餐”服务。

  根据《北京日报》报道,由北京市商务局编撰的8万册《享受北京·特色餐厅》丛书也将在众多公共场所免费向游客发放,提供北京的餐饮信息。

  据“导吃导购网”工作人员介绍,客人只需要在网上输入用餐时间、人数、是否在无烟区等信息,就能提前预定好餐馆服务。从网站预定还可享受到额外的折扣优惠。

  此外,第一批8万册《享受北京·特色餐厅》丛书已编印完毕,准备在108家奥运签约饭店和特色餐厅及部分主要公共场所免费发放,并将于8月1日之前通过快递方式派发到相关部门和丛书中介绍的300家特色餐厅。书中用中、英双语详细介绍每家餐馆的特色类型、地址电话、行车路线、消费价格等。

  300家特色餐厅包括“中国风味特色餐厅”161家、“清真特色餐厅”100家、“外国风味特色餐厅”39家。“中国风味特色餐厅”涵盖中国川、鲁、粤、苏、湘、徽、浙、闽等八大菜系的40多种风味;“清真特色餐厅”聚集全国各地的清真美食;“外国风味特色餐厅”则包括美国餐、巴西餐、日餐、西班牙餐、泰国餐、韩餐、法国餐、东南亚餐、比利时餐、俄餐等近30种风味。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