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对手 > 其它

马拉维泳将"水立方"试水 初试五十米标准赛道

    来自非洲国家马拉维的两位游泳选手七月三十一日首度前来“水立方”试水,而这竟然也是他们首次在五十米长的标准赛道游泳。

  刚刚与中国建交不久的马拉维此次派出教练威尔斯带领两员泳将出战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这是我们两名运动员第一次见到正式的长五十米的比赛泳道,在我们国家,只有二十米长的露天泳池。

而我正是马拉维的第一名游泳教练。”

  按照国际泳联规定,如果一个国家或地区奥委会成员没有任何游泳选手达标,则可派出男、女各一名选手参加奥运会,因而游泳成绩远未达到世界水平的马维拉此番得以派出两名选手前来“水立方”参赛。

  威尔斯曾作为运动员参加了雅典奥运会,此次作为教练前来北京,他将指导十九岁的尼伦达参加男子五十米自由泳比赛,而十四岁的平托则将代表马维拉出战女子五十米自由泳。威尔斯坦言,“我们的成绩相差很远,所以能来参加奥运会已经是令人兴奋的事情了,我希望北京之行能让大家知道,马维拉也有游泳选手,也有人热爱游泳项目。”

  到今天为止,前来“水立方”赛前“试水”的各国奥运选手已经逾百,然而,游泳项目来自美国和澳大利亚的巨星却都选择在秘密场地进行赛前训练,这个梦幻场馆尚未迎来一位真正的泳坛明星。

(责任编辑:田禹)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