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梦八征战奥运 > 08梦八动态

詹姆斯豪言"梦八"比肩"梦一" 保奥运男篮必夺金

    据美国《侨报》报道,美国男篮“梦八”队目前正在积极备战奥运,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再放豪言,“梦八”正在向“梦一”看齐。

  《华盛顿邮报》30日消息,詹姆斯是本届美国男篮阵中首位公开保证必夺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男篮金牌的球员,如今他再度放出豪言:“梦八”将发力追赶“梦一”。

  “梦之一队”是历史上名副其实的“梦之队”,它的伟大已经无需赘言,那支球队的12名球员有10人入选了NBA五十大巨星,在1992年的巴塞罗那奥运会上,“飞人”迈克尔•乔丹、“魔术师”埃尔文•约翰逊、“大鸟”拉里•伯德和查尔斯•巴克利等超级巨星完成了一次史无前例的篮球布道,8战全胜,场均胜出对手43.8分,“梦一”向全世界展示了美国篮球的强大,NBA因为“梦一”的绚丽表演被推向世界。

  当乔丹等人在巴塞罗那叱咤风云时,詹姆斯只有7岁,而如今他已经接过了上一代巨星的衣钵。当被记者问到对“梦一”有何看法时,詹姆斯给出了这样的回答:“在我看来,1992年的那支球队是到目前为止最好的球队,他们在世界舞台上的表演令人难以置信。”

  不过,詹姆斯的评价显然留有余地:“他们就是到目前为止最好的球队,”踏说,“你不会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也许会有另一支球队超过‘梦一’,你不能预测未来。你无法知道2016年或者2020年会发生什么,也许我们有一天会看到一支比‘梦一’更加强大的球队。”

  有记者问詹姆斯“梦八”是否计划向“梦一”看齐时,詹姆斯说:“我们会努力的。”

(责任编辑:田禹)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