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对手 > 美国 > 08美国动态

美国奥运代表团保障训练第一 工作时间禁入酒吧

    据美国《侨报》报道,昨晚在北师大往北300米的“Tube Station”酒吧里,侨报记者巧遇来此喝酒的一位美国奥运代表团工作人员。他向本报记者透露,他们的当务之急是保障运动员训练,不能有差错。

  “在目前氛围下,全力保障运动员的训练与生活是最关键的任务,工作不能有任何差错。我们只能在晚饭后的休息时间内,才能约几个同事出来透透气,喝上一杯啤酒减减压。”他告诉记者,美国奥运代表团的全体成员在工作时间内是不允许喝酒的,即使是度数较低的啤酒。当记者向这位代表团工作人员了解他的姓名及职务时,他笑言:这是秘密。”

  “Tube Station”酒吧老板告诉记者,自从美国代表团入住北师大后,夜晚来此的美国客人较多,但这些人每天大约都是晚上8点来,而差不多9点多就走,一般消费是30至40元人民币,每人只喝一小瓶啤酒。

  他还透露,经常来此酒吧的是代表团的厨师和工作人员,并未看到貌似运动员的人来过。

  

(责任编辑:田禹)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