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自行车 > 08自行车对手动态

澳大利亚接连受重创 伊文斯摔下楼梯将缺席奥运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消息,澳大利亚著名自行车计时赛选手,两届环法自行车赛亚军伊文斯在参加上周日的队内聚餐时,不慎从湿滑的楼梯上摔倒,撞伤的自己的膝盖,这也让他无缘北京奥运会男子自行车计时赛。

然而澳大利亚自行车协会的官员发表声明指出曾获得过三届世锦赛冠军的迈克尔-罗格斯将会取代伊文斯的位置来北京参加奥运会。

  “我可能不是最好的,但在计时赛中我可以为澳大利亚自行车队做出很大的贡献。”伊文斯受伤后说道,“我的队医第一时间为我做了检查,说那看起来并不用担心,可是在我回家的飞行途中膝盖却肿了起来,我不得不考虑去专业的机构做一些具体的扫描。”

  受伤后的伊文斯依然对于来中国参加奥运会抱有很高的希望,他并不想因为一些细节而丧失这次机会。他说道:“我想我现在重点是应该怎样克服伤病,这样我就可以在中国参加比赛了。”

  澳大利亚代表队在失去伊文斯之后又遭重创,世界田径冠军、女子400米名将罗林森(Jana Rawlinson)和竞走名将迪克斯(Nathan Deakes)也因伤退出了澳大利亚代表团。(搜狐体育 朱天宇)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