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对手 > 其它

意甲老将罗基欲扬威奥运 赞到秦皇岛似回到家乡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意大利国奥队在秦皇岛积极备战北京奥运。队员们都投身于紧张的赛前训练中。托马斯-罗基无疑是队中核心,这位令对手畏惧的前锋深受队友爱戴。

“他就像父亲一样受到年轻队员们的景仰,”意大利队主教练卡西拉吉赞叹说。现年31岁的他曾经效力意甲豪门拉齐奥队,战功显赫。此次奥运,他将作为唯一一位超过23岁的球员代表意大利出征。由于技艺精湛,经验丰富,被球队寄予进球厚望。主教练卡西拉吉非常信任他,“我相信他一定可以在奥运会上进球,带领球队获得胜利”。

  奥运足球比赛抽签时,意大利队被分到D组。这无疑是一个好签,因为同组的洪都拉斯、韩国、喀麦隆的实力与老牌足球劲旅意大利显然存在巨大差距。小组赛阶段,意大利队将在秦皇岛先后对阵洪都拉斯和韩国,随后,将在天津面对非洲雄狮喀麦隆队的强劲挑战。意大利球员好像并不担心对手,更加担心天气。罗基说:“我很担心球队难以适应北京湿热的气候,意大利是沿海国家,气温要低很多。”罗基显然对秦皇岛很满意,“秦皇岛气候和意大利很相似,临近海边,凉爽又舒适。晚上很适合比赛。”意大利将于8月7日迎战自己小组赛的第一个对手洪都拉斯。

  (搜狐体育 马涛)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