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帆船 > 08帆船对手动态

欧美帆板高手青岛受训 赛前紧张体重狂减怕受伤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 在青岛奥林匹克帆船训中心,正在进行训练的西班牙选手赫尔兰德斯和美国选手坎贝尔接受了采访,经过严酷的训练,两人的体重均大幅减轻,但对自己的训练状态还比较满意。

  对于即将开始的奥运会比赛,赫尔兰德斯的准备状况还不错,他说:“我以前一直在西班牙的桑坦德训练,那里经常会有些微风和气流。来到这以后,我已经减掉了5公斤,我可以跟阿根廷和巴西的朋友一起训练,很开心。”赫尔兰德斯也表达了对胜利的渴望,他说:“竞争的确很激烈,我希望比赛时能发挥得像平时训练那样就可以了,希望能得一枚奖牌。”

  另一位美国选手坎贝尔要参加的是激光级帆船帆板比赛,对于目前他的训练状态,他表示训练实在是太辛苦,“我已经掉了7公斤的体重了”他说:“我今天不打算下水训练,因为风浪太大,我可不想冒任何风险啊!”(搜狐体育 聂贝)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