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游泳 > 08游泳对手动态

美泳坛名将不改六金目标 奥运之后步入婚姻殿堂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消息,距离北京奥运会开幕仅剩下一周时间了,不过美国泳坛名将考芙琳在积极备战的同时,也开始规划起自己赛后的个人生活。

她计划在北京奥运会之后休息一年,用来筹备自己的婚姻大事。

  “明年将会有更多的休息时间,我要准备自己的婚礼,不过我会努力保持自己的体形和状态,我并不会告别游泳赛场。”这位100米仰泳世界纪录的保持者周二在新加坡接受采访时说道。

  在今年的美国奥运会游泳选拔赛上,考芙琳的同胞麦克格雷格里以59秒15打破了59秒21的女子100米仰泳原纪录。但就在同一天里,考芙琳就以59秒03的成绩再次刷新这一项目的世界纪录。

  目前正在新加坡备战奥运会的考芙琳已将在北京的比赛目标锁定在6枚金牌,而一旦这一目标实现,她也将追平由东德选手克里斯汀-奥托在1988年汉城奥运会所创造的记录,当时奥托在六个比赛项目中都夺得金牌。今年25岁的考芙琳在本届北京奥运会上报名了100米仰泳、100米自由泳以及200米个人混合泳三个单项比赛,此外她还将代表美国参加三个接力项目比赛。

  不过,在当天的访问中,考芙琳表示自己仍会继续留在泳坛,但肯定需要一段时间来处理一些其他事情。她说:“我计划去游览一些曾经去过当地比赛的地方,要知道那时候根本没有时间在当地游览一番。”此外,考芙琳还打算报名舞蹈课程,而最重要的则就是在明年四月举行的婚礼。(搜狐体育 于延)

(责任编辑:罗米小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