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08体操群芳

希腊体操美女旧伤无碍奥运 谈比赛目标非常谦虚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 希腊体操运动员史蒂芬妮·比斯姆彼科今天在国家体育馆进行了赛前训练,结束后她谈到了伤势的恢复情况和自己在奥运上的目标。

  今年早些时候比斯姆彼科曾遭遇半月板损伤。谈起伤势对参加奥运会的影响,她说:“我的膝盖现在已经完全恢复了,现在感觉很好!”

  对于自己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想要达到的目标,比斯姆彼科非常谦虚:“我希望自己在赛场上有一个良好的表现,最终能够挺进女子体操全能决赛。我还期待进入平衡木的决赛,这是我的优势项目,我会为此努力,也请大家试目以待。”

  谈及为何更青睐在平衡木,比斯姆彼科用一句话表示:“我对平衡木特别有感觉。”(搜狐体育 高原)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