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08体操群雄

丹尼尔体验奥运体操赛场 罗马尼亚要拿男子铜牌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 在奥运会开幕进入倒计时的最后关头,不少先期到达的运动员纷纷前往比赛场馆进行训练以其尽快熟悉场地。在国家体育馆,搜狐体育现场采访了欧洲体操传统强国罗马尼亚运动员丹尼尔-波佩斯库和首次参赛的波多黎各运动员刘易斯-里维拉。

  当记者问道在体操项目上的夺牌希望时,丹尼尔-波佩斯库表示罗马尼亚队有希望获得男子团体铜牌。“ 本届比赛有太多强队参加,尤其是韩国队与美国队。”这位07年罗马尼亚个人全能冠军补充说道,“ 就算哈姆无缘奥运,美国队依然是一块最难啃的骨头。”

  谈到去年世锦赛的鞍马银牌,波佩斯库笑着说:“在鞍马上什么都有可能发生,你总得冒点风险。”

  代表波多黎各首次参加奥运会的刘易斯-里维拉则显得有些激动。“参加奥运一直是我的梦想,”这个年轻的鞍马选手说,“这个梦从未像现在这样真实。”作为波多黎各唯一的奥运体操选手,刘易斯表示自己感受到压力,但更多的是代表自己祖国的荣耀。

  奥运会男子体操的比赛将于8月9日起在国家体育馆举行。(搜狐体育 天寒)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