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跆拳道 > 08跆拳道对手动态

古巴跆拳道队早早抵京 低调训练"暗战"已经开始

  新华网北京7月31日电(记者段博 吴陈)尽管跆拳道比赛20日才开始,但实力强劲的古巴跆拳道队却早早赶到了北京,而且面对记者采访一言不发。

  古巴队已在北京训练了四天。古巴这次共派出两男一女三名跆拳道运动员,分别是男子80公斤以上级安赫尔·马托斯、68公斤级赫斯莱尔·维埃拉和女子49公斤级代内莉斯·蒙特霍。

马托斯是悉尼奥运会冠军,维埃拉则夺得去年世锦赛冠军。女子49公斤是古巴队的优势级别,曾夺得雅典奥运会亚军,这次他们派出了一名年轻选手。

  记者发现,在古巴队训练的首都体育学院训练馆,被分为四块场地。每块场地中间,都用3米高的幔布隔开,以防干扰。古巴队的训练在最里面的一号场地。记者注意到,除了正常训练外,教练员还用小摄像机拍摄整个训练过程。

  虽然没有看到古巴队员的训练。但是,记者注意到,女队员蒙特霍训练间隙换下训练服时,一直在拧汗湿的衣服,训练服已完全被汗水浸透。

  洪都拉斯跆拳道运动员罗德里格斯和古巴运动员这几天在一起训练。他对记者说:“我是和这名女队员一起合练,古巴的队员都很棒。他们拥有奥运冠军和世界冠军,我希望从他们身上学到东西。”

  男子80公斤以上级竞争激烈,中国男队渴望实现奖牌突破。背负希望的亚锦赛冠军刘哮波将面临古巴奥运冠军马托斯、马里的世锦赛莫迪波等人的夹击。女子49公斤也是中国队的参赛级别,世锦赛冠军吴静钰也将面临古巴对手的挑战。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