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对手 > 其它

难高兴不多谈 阿泰斯特加盟火箭斯科拉淡然面对

  昨天NBA火箭队作出重磅交易,换来绰号“野兽”的前锋阿泰斯特。“野兽”可以司职大前锋,他的到来无疑将影响斯科拉的主力位置,对此正在征战钻石杯的斯科拉昨天表示,他会坦然面对竞争:“虽然我对阿泰斯特并不熟悉,但他的到来肯定会对球队有帮助,我相信下个赛季中我们会互相帮助的。

  阿根廷队昨天没有比赛,作为主力大前锋的斯科拉也抽空参加了安踏公司为他举行的“奥运战靴赠送仪式”。“从小我就非常喜欢中国的文化和历史,这也是我为何选择和中国品牌合作的重要原因。”斯科拉表示,参加奥运会让他有机会一圆来中国的梦想,“我们会尽量在奥运会上取得好成绩,等奥运会结束之后,我想自己也许有机会到中国各地转一转。”

  由于昨天火箭队突然交换来阿泰斯特,休斯敦当地媒体也表示,下赛季“野兽”有可能挤掉斯科拉的主力位置,这对后者来说显然有些“后院起火”的味道。“我不认识阿泰斯特,不过下赛季我肯定会多一些对他的了解的。”很显然,对于火箭的这次交易,斯科拉难言高兴,所以他不愿多谈,“我们现在最重要的任务就是奥运会,我自己的全部精力也集中在这上面。”

  说到奥运会,斯科拉坦言作为卫冕冠军的阿根廷队备战情况并不十分理想,“我们当然希望可以在奥运会上卫冕,但现在队伍还没有磨合到最佳的程度,而且像梦八队这样的对手实力都非常强大,我们只能一步一步来。不过我相信,通过接下来的几场热身赛,我们会努力调整好自己的状态的。”

  实际上,此次在中国斯科拉也有主场作战的感觉,因为他是姚明的火箭队队友,中国球迷对他也是相当支持。“中国球迷非常友好,我也非常感谢他们对我的支持。”斯科拉说,现在他的全部心思都放在奥运会上,所以前两天姚明请他吃饭他都没去,“姚确实想请我吃饭的,不过我还是谢绝了他的好意,这些日子我要和球队一起行动,因为我们是一个团队。”

  

(责任编辑:于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