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青岛

奥运分村设宗教服务室 创青岛史上接待最高规格

  奥运分村里设置了宗教室,为有宗教需求的贵宾提供服务;接待酒店里,毛巾和浴衣绣上了来宾的名字,让他们有宾至如归的感觉……奥帆赛礼宾接待部部长徐健昨天告诉记者,奥帆赛将是青岛历史上接待规格最高、接待贵宾人数最多的一次国际盛会。

  据了解,奥帆礼宾接待将从细节入手,体现个性化服务。为此,我市专门培训了40余名奥林匹克大家庭助理,将在赛时为IOC委员、IF主席和秘书长、NOC主席和秘书长、IOC行政部门主任、各国体育部长等提供一对一的陪同服务,并实施人性化服务。在前期筹备中,注意收集整理了客房群特别是贵宾的特殊需求,如携带子女情况、婴儿服务情况、宗教服务需求、餐饮习惯、生日等信息,从而满足客户群各种特殊需求,体现个性化服务的特点。徐健透露,目前已在奥运分村设立了宗教服务室,将在赛时为有宗教服务需求的客户群提供具体的服务。在比赛期间,如果有重要贵宾在这个期间正好过生日,会为其营造一个生日惊喜。此外,还将在酒店里为贵宾打造一个“管家式”服务,会在毛巾、浴衣等上面印上贵宾的名字,让他们有回家的感觉。

  

(责任编辑:于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