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网球 > 08网球群雄争霸

罗马尼亚网球手期待奖牌 实现奥运网球零的突破

     新华社布加勒斯特7月31日奥运专电(记者林惠芬)罗马尼亚网球选手维克多·赫内斯库希望从北京奥运会带回一枚奖牌,以此实现罗马尼亚奥运网球奖牌零的突破。

    据罗马尼亚《真理报》31日报道,赫内斯库今年27岁,身高1米98,是罗奥运代表团中的“巨人”。

踌躇满志的赫内斯库将于8月3日晚前往中国。目前,他状态良好,并希望在北京奥运会上一路过关,顺利圆其奖牌梦。他对该报记者说:“在北京奥运会上夺牌,竞争将十分激烈,但并不是没有可能。”2004年他第一次参加奥运会,当时他“太紧张了”。他希望雅典奥运会的经历对他在北京参赛会有很大的帮助,并成为他获胜的王牌。

    赫内斯库将与18岁的女选手索拉纳·克尔斯泰亚代表罗马尼亚参加北京奥运会网球比赛。目前,赫内斯库在罗马尼亚排名第一。奥运会之后,他还将参加美国网球公开赛、罗马尼亚网球公开赛和戴维斯杯赛,这三场比赛对赫内斯库的网球生涯都很重要。(完)2008/07/31 20:11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