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图文:联想体验馆揭幕仪式 奥运数字体验馆

图文:联想体验馆揭幕仪式 奥运数字体验馆

  奥运官网7月31日讯 2008年7月31日,对于联想来说,又是一个大喜的日子,因为联想集团在奥林匹克公园内的联想奥运体验馆今天揭牌,正式投入使用,也是奥林匹克公园内首家赞助商场馆开放。

  再有七天,我们期盼已久的北京奥运会将在这里开幕,随着08年8月8日的临近,联想支持奥运,服务奥运将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北京奥运会的主题是“绿色奥运,科技奥运,人文奥运”。联想也将围绕这个主题,通过创新和服务,全力支持科技奥运、人文奥运的实现。

  今天的典礼,也标志着联想为北京奥运会提供的各种赛事服务已经全部就绪,我们在这里向全国人民以及全世界人民郑重宣誓:联想准备好了。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