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专题 > 08田径对手动态

罗马尼亚再爆兴奋剂丑闻 两田径女将失奥运资格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继本月初利利亚娜·波佩斯库因尿检呈阳性而无缘北京奥运会后,罗马尼亚奥委会再次将两名队员从参赛名单中抹去。她们是罗马尼亚1500米运动员克里斯蒂娜和埃琳娜。

  现年20岁的克里斯蒂娜和33岁的埃琳娜因为在近期的检查中血红素浓度严重超标,而被罗马尼亚奥委会和运动协会(COSR)勒令不得出席北京奥运会。COSR负责人对媒体表示,COSR与罗马尼亚运动员联盟(FRA)正在等待两名运动员的第二次检验结果,以决定她们能否成行北京。

  “FRA绝不会冒着违反反兴奋剂法案的风险而批准任何一个有可能服用禁药的运动员出席奥运会。”FRA负责人在月初宣布对波佩斯库的处理决定时如是说。(搜狐体育 天寒)

 

(责任编辑:罗米小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