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水球 > 08水球对手动态

西班牙男子水球队低调训练 目标仅是赢得一奖牌

     新华社北京7月31日奥运专电(记者常爱玲)水球强国西班牙本届奥运会的目标定得似乎有点低。“金牌?不不不……”面对记者提问,西班牙男子水球队领队帕希·罗伯特的脑袋摇得像个拨浪鼓。

    “只要能赢个奖牌我们就很高兴。”站在英东游泳馆的池边,罗伯特笑着说道。

    31日晚,西班牙男子水球队进行了抵达北京后的第二次训练。二十分钟的游泳、半个多小时的传球、守门和射门。西班牙男子水球队和中国男子水球各占“半壁江山”,在同一个泳池中相安无事,各自训练。

    “本来我们是安排好和中国队有个小小的对抗赛,但是怕我们的队员太疲惫就取消了。这两天的训练强度都不大。”罗伯特说。

    西班牙男子水球队于30日抵达北京。罗伯特说,球队将于8月1日离开北京赴日本东京,队员们将在那里和日本国家水球队一起训练,直到8月7日返回中国。“东京和北京的时差只有一个小时,队员们可以在那里倒时差。将来回到北京也不会有时差问题。”罗伯特说。

    西班牙男子水球的实力不可小觑。自1973年以来,西班牙男子水球队已赢得5块世界水球锦标赛奖牌,包括两块金牌。2007年澳大利亚墨尔本世锦赛上,刚刚重组不久的西班牙男子水球队赢得一块铜牌。

    罗伯特说,在本届奥运会参赛的12支男子水球队中,他们面临很多强劲的对手,包括匈牙利、克罗地亚、塞尔维亚、黑山、希腊等。

    本届奥运会男子水球项目比赛将于8月10日开始,西班牙的首个对手是加拿大队。(完)2008/07/31 21:08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