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对手 > 其它

阿根廷获胜全因两大功臣 尤纳斯今连看两场比赛

    在7月31日晚的钻石杯比赛中,阿根廷队75-60大胜塞尔维亚队,将在决赛中与澳大利亚队争夺冠军。在年轻的塞尔维亚队的冲击下,阿根廷队替补中锋冈萨雷斯和效力于NBA公牛队的13号诺西奥尼分别在上下半场扮演了救主角色。

  阿根廷队开场不久即被犯规困扰,2分20秒后,阿根廷队的4次犯规中,有3次来自内线。首节刚过半,奥博托就因3次犯规被换下场。上半场共有9次犯规,内线两名大将斯科拉和奥博托更是首节便有3次犯规在身,不得不早早下场规避。这时替补中锋冈萨雷斯挺身而出,成为上半场唯一得分上双的球员,共砍下14分,使得阿根廷上半场结束时,以35-34的微弱优势保住领先位置。

  而效力于NBA公牛队的13号球员诺西奥尼则在第三节开始发威,连抢两个后场篮板,投进一个拉开比分的三分球,在阿根廷队第三节取下的20分里,诺西奥尼贡献了其中的7分。三节过后,诺西奥尼共得15分,并带领阿根廷将比分扩大到55-43,为取得本场胜利奠定基础。

  本场比赛的花絮是,中国男篮主教练尤纳斯始终坐在主席台下方的座位上,观看了全部两场比赛。中国男篮队员则观看了今天第一场澳大利亚与安哥拉队的比赛。

(责任编辑:田禹)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