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对手 > 其它

蒙古国总理希望蒙古运动员在北京奥运会上夺金

     新华社乌兰巴托7月31日奥运专电(记者郝利锋)蒙古国总理巴亚尔31日在接见即将出征北京奥运会的蒙古国运动员时表示,希望蒙古国运动员能在北京奥运会上夺得金牌。

    巴亚尔说,北京奥运会是第29届夏季奥运会,蒙古国共获得了29个本届奥运会的参赛资格,“29”这一数字将为蒙古国运动员带来好运。

    据了解,蒙古国奥运代表团由66人组成,他们将在未来几天里分批前往北京参赛。蒙古国在7个项目上获得了北京奥运会入场券,包括拳击、柔道、摔跤、游泳、田径、举重和射击。其中,2004年雅典奥运会柔道60公斤级铜牌得主查干巴特尔、连续三届征战奥运会的射击名将贡德格玛均将参加北京奥运会。

    蒙古国在历届奥运会上共获得15枚奖牌,但没有获得过金牌。(完)2008/07/31 22:33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