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安哥拉中锋埋怨运气差 澳大利亚对奥运信心爆棚

  华奥星空7月31日电(记者一索) 澳大利亚队以三分之差赢得他们在本届钻石杯上的第二场胜利,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双方队员和教练分别评价了本场比赛中本队和对手的表现。

  安哥拉队15号中锋在评价比赛时候说,对本场比赛队友们的状态比较满意,可惜安哥拉队缺少运气才会输了比赛。

他同时也认为,澳大利亚队打球更有活力,虽然战术简单,但行之有效,所以赢得比赛在情理之中。

  澳大利亚队员认为连胜两场的意义在于,为备战奥运会的比赛中,队员们磨合的更加充分。澳大利亚队主教练在谈到连打两场、且对手属于不同风格的球队都能取胜的关键时说,中国队的特点是队员身材高大,安哥拉队虽然普遍不高,但是打法快速灵活。澳大利亚队今天提前来到场地,进行了两个小时的半场攻防演练,效果非常好,对症下药是其连胜的秘诀。同时,澳大利亚这支年轻的球队正在逐渐走向成熟,攻防两端进步都不小,对奥运会充满信心。

  澳大利亚队的中锋安德鲁-博格特今天统治了内线,全场共出场30分钟,16投12中,罚球5罚5中,砍下全场最高分32分和11个篮板的两双。博古特发挥出色,可以和姚明一样在弧顶做出漂亮的挡拆,无疑成为全场MVP。(完)

(责任编辑:方群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