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布鲁顿关键时显MVP本色 戈麦斯领衔反超风头劲

  华奥星空7月31日南京电(记者一索)男篮钻石杯比赛第三天,澳大利亚队81-78险胜安哥拉队,CJ-布鲁顿关键时刻的绝杀三分球凸显了一名MVP级球员的价值,而安哥拉队的内线球员戈麦斯则成为本场比赛的另一个亮点。

  澳大利亚的外线核心CJ-布鲁顿在训练中的受伤,多少影响了竞技状态,与博古特的星光熠熠相比,布鲁顿在整场比赛大部分时间里表现得非常沉默,手感冰凉,没有太多建树,并还有三次犯规。但最后时刻力挽狂澜上演精彩绝杀,却充分证明了在作为MVP级别上,这位澳大利亚全明星球员的价值所在。

  而安哥拉队此役虽然惜败,却打出一场非常精彩的快攻反击战,其中戈麦斯在下半场的表现最为耀眼。戈麦斯打法硬朗,球风比较像NBA球员,曾经在与姚明的对抗中毫不逊色,勾手,扣篮,远投都非常出色。他是第三节带领安哥拉队反超比分的关键人物,难怪安哥拉队主教练对戈麦斯宠爱有加,走到哪里都要带着他当随身“保镖”和翻译。

  由于今天没有中国队的比赛,安哥拉和澳大利亚也不是大牌球队,且正值工作日,本场比赛观战的人数没有坐满半个篮球馆。在观众席上,身着便装的姚明和其他中国队员观看了全场比赛。(完)

(责任编辑:方群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