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与奥运同行足球赛本周在西安城市运动公园开战

  本报讯 (首席记者 刘志强实习生贾姗姗)本周末,2008“白桦林居杯”与奥运同行足球赛最后一轮比赛将在西安城市运动公园进行。之前两轮比赛中,阎良领跑、三菱电梯和新战线已率先出线,剩下的5张八强入场券将花落谁家,本轮将揭开这一谜底。

  本轮商务电大与天心集团一战,对于处境坎坷凶险的商务电大来说,此战惟有团结奋战置之死地而后生,因为,他们必须战胜对手并净胜2球以上方可小组出线。而天心集团队的表现命系三队,他们自然要为捍卫体育精神、维护自身的荣誉而拼搏。

  隆昌汽配在上两战直取6分,本轮只要不输3球以上即可出线,他们的目标只有一个:博得小组头筹;快乐70两轮过后仅得3分,虎头蛇尾的阵势作风使其深陷困境,此战必须净胜3球方能获得生机。

  “打平即可出线”这个使中国国家队头疼的问题,康派电器能破解吗?康派电器能否给中国国家队当回教师爷,人们拭目以待;剑指冠军的易联电子无论如何没有想到,两轮之后还要为小组出线而拼杀,如何打破对手的铁桶阵,是易联电子的首要命题。

  史密斯队与K客联队一役则是一场谁都输不起的比赛,两队实力旗鼓相当。梦幻欧洲杯时,K客联队曾将对手斩落马下而绝尘而去,此番相遇,史密斯将如何对待这次复仇机会,两队临场比赛又将走向何方?我们精心期待。

  本轮具体对阵形势如下:商务电大VS天心集团;集结号VS西光精化;XATV3VS阎良领跑;隆昌汽配VS快乐70;运动公园VS三菱电梯;康派电器VS易联电子;K客联队VS史密斯;705飞视VS新战线。

  

(责任编辑:杨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