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官方新闻

奥运部分赛程比赛时间微调 购票人注意时间变化

  来自奥运官网的消息,根据赛事组织需要,北京奥运会部分体育比赛场次的时间安排有所调整。为避免竞赛日程变更影响到您正常、完整地欣赏赛事,在此特别提醒购票人注意以下比赛场次开始时间的变化:

  一、8月12日 皮划艇激流回旋 (开始时间提前)——将产生男子单人划艇和单人皮艇的金牌。

原开始时间:15:40,变更后开始时间:15:00。

  二、8月14日 皮划艇激流回旋 (开始时间提前)——将产生男子双人划艇的金牌。原开始时间:15:40,变更后开始时间:15:00。

  三、8月13日 体操(开始时间推迟)——将产生女团金牌。原开始时间:10:15,变更后开始时间:10:30。

  四、8月21日 垒球(开始时间推迟)——将产生金牌。原开始时间:17:00,变更后开始时间:18:30。

  五、在北京理工大学举行的排球比赛,共10场(开始时间推迟)。原开始时间:9:00,变更后开始时间:10:00。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