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奥运会十大富豪选手 詹姆斯领衔姚明排第六(图)


  6

  姚明(中国)

  项目:篮球

  年龄:28岁

  年收入:3176万美元

  广告代言:锐步、中国联通、可口可乐

  姚明目前已成为NBA身价最高的非美国选手,以及在美国“打工”的身价最高的亚洲运动员。刚刚结束的这个赛季,姚明年薪1376万美元,在联盟中排名第8。商业收入方面,姚明以1800万美金,仅次于詹姆斯(2800万美元)和杜兰特(2165万美元),居联盟第三位。到2011年,他的个人资产有望达到15亿人民币。


  7

  韦德(美国)

  项目:篮球

  年龄:26岁

  年收入:2504万美元

  广告代言:佳得乐、Staples

  07·08赛季,韦德从热火队拿到了1304万美元的薪水,更从赞助商那里拿到了总额1200万美元的广告费用。两年后,韦德将成为自由球员,他的薪水将实现飞涨。


  8

  安东尼(美国)

  项目:篮球

  年龄:24岁

  年收入:2254万美元

  广告代言:乔丹(耐克)

  安东尼的商业收入比同伴詹姆斯、韦德明显要少,今年只有950万美元,这还包括了3月与耐克旗下乔丹品牌签订的7年总价值6000万美元的续约协议。而在场上,这一年来安东尼收获了1304万美元。


  9

  莎拉波娃(俄罗斯)

  项目:网球

  年龄:21岁

  年收入:2176万美元

  广告代言:耐克、王子、摩托罗拉

  2007年,虽然莎娃只拿到了175万美元左右的比赛奖金,但她竟然手握超过2000万美元的年度广告合同。从网球装备的耐克、王子,到索尼、摩托罗拉、佳能照相机的女性产品,以及豪雅表、高露洁、陆虎汽车、蒂凡尼钻饰这些国际大品牌,全都能和这位“网坛美少女”扯上关系。


  10

  霍华德(美国)

  项目:篮球

  年龄:23岁

  年收入:2156万美元

  广告代言:阿迪达斯

  虽然新赛季一份5年合同,将每年为霍华德带来1300万美元的薪水,但霍华德的收入主要还是依赖广告。本赛季,霍华德从赞助商那里总共得到了1550万美元。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刘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