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羽毛球 > 08羽毛球对手动态

孙玉玺大使与意大利羽协共同为奥运会选手壮行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王宝泉)中国驻意大利大使7月30日在意大利国家羽毛球队奥运训练营与意羽协共同为即将参加北京奥运会的意大利羽毛球选手壮行。

  意大利国家羽毛球队奥运训练营位于距罗马大约50公里的海滨城市圣玛丽内拉市 。

壮行活动由中国驻意大利使馆、意大利羽协和圣玛丽内拉市政府联合举 。中国驻意大使孙玉玺、意国家羽毛球协会主席米列塔 、圣市市长巴凯卡 、圣市体育局局长拉罗萨 、 当地政商界人士、对华友好人士及新闻媒体记者等200多人出席了 。

  仪式上放映了意国家羽毛球队在中国教练指导下努力备战奥运会的宣传片,展现了意运动员和人民对北京奥运的支持和期盼,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孙玉玺大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表示,再过几天第29届夏季奥运会将在北京拉开帷幕,中国人民的百年梦想终于得以实现。为此,在过去的7年里,中国政府和人民进行了认真细致的准备,目前各项工作已经就位,北京正张开臂膀,喜迎八方来客。北京奥运会将是一场全球体育健儿同场竞技的盛会。我们愿在体现“更高、更快、更强”精神的奥林匹克旗帜下,向世界各国人民传递和平、友好的信息,弘扬建设和谐世界的理念,展现一个不断发展进步的中国。

  意方代表在发言中表示,体育增进了中意两国人民间的友谊。在中国教练的大力协助下,羽毛球运动在意得到了普及和发展,而通过羽毛球运动,我们也结识了许多中国朋友。此次系意国家羽毛球队首次闯入奥运会,能取得如此成绩是圣市全体市民的骄傲。意方一贯支持在中国举办奥运会,真诚地预祝并相信10天后开幕的北京奥运会必将取得圆满成功。

  意大利羽毛球队将于8月4号出发前往北京参加奥运会。

(责任编辑:方群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