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网球 > 08网球女队动态

肩伤加重退出罗杰斯杯 莎娃的"北京之旅"成疑?

  当大家都在期待莎拉波娃在开幕式上以旗手的身份带领俄罗斯队亮相鸟巢时,肩伤却让这位美少女很有可能缺席北京奥运会。北京时间周四中午,莎拉波娃在击败波兰美女多玛乔斯卡晋级WTA一级赛事罗杰斯杯16强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意外宣布将退出本项赛事,原因是右肩有伤。

而这次退出也使得莎拉波娃的北京奥运会之行蒙上了一层阴影。

  早在来到蒙特利尔之前,莎拉波娃就在自己的博客中表示自己本赛季一直饱受右肩伤势的困扰。果然,莎拉波娃在与多玛乔斯卡比赛中一度两次接受了场边治疗,而17个双误的糟糕表现也确实让人嗅到了其伤势不轻。“我有一个坏消息要公布,我退出了。”莎拉波娃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意外地向在座记者宣布了退赛决定。“你们都看到了,我的伤势并不轻,比赛之前我就不能肯定自己是否可以完成比赛,明天我将进行一次详细的核磁共振扫描。”她强调:“一切发生得非常不幸。肩部疼痛再次发作影响我参加2008年北京奥运会。”

  由于奥运会网球比赛还有10天就要开打,因此莎拉波娃的这次退出无疑会对其北京之行产生一定的影响,虽然目前还没有任何莎拉波娃有意退出奥运会的消息,但一旦核磁共振扫描结果不理想,不排除俄罗斯美少女会最终选择放弃北京奥运会的可能。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