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网球 > 08网球群芳争艳

莎娃亲口宣布无缘北京奥运 肩伤击碎美少女梦想

莎娃跟北京说再见
莎娃跟北京说再见

  华奥星空讯 莎拉波娃确定无缘北京奥运会!本周五凌晨,莎娃在其个人官网宣布由于肩部伤势严重,自己将不得不缺席于8月10日开始的奥运会网球比赛。

  在本周四中午结束的WTA一级赛罗杰斯杯中,莎娃首轮2-1艰难战胜了波兰美女多玛乔斯卡。但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莎娃突然宣布退出后面的比赛,理由正是在比赛中右肩受伤。其实早在来到蒙特利尔之前,莎娃就在官网中表示自己本赛季一直饱受伤病困扰。果然,在昨天的比赛中莎娃就曾两次在场边接受治疗。肩部伤势对于网球运动员的影响是致命的,莎娃昨天在比赛中的双误高达17次,如此糟糕表现也确实让人感觉到其伤势不轻。

  莎娃在昨天的比赛之后随即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结果显示其伤势不容乐观,“在昨天的比赛后,我的肩部非常的疼痛,我感到伤势可能比较严重。在经过一些检查之后,医生说我肩部有两块肌肉拉伤了。昨晚我本担心伤势会进一步加重,但今天早上检查之后,医生说并不是非常严重。但从目前情况来看,我需要大量时间来恢复,因此不得不跟北京奥运说再见了。”

  莎娃还透露说自己马上将赶往纽约复诊,要去参加奥运会已绝无可能。参加奥运会一直是莎娃的梦想,此前她还是俄罗斯代表团旗手热门人选。这次因伤无缘奥运,莎娃也是相当遗憾,“很不幸受伤发生在现在这个时刻,无法参加奥运比任何事都令我感到悲伤。”看来这位美少女的奥运梦想只能等到在2012年的伦敦去实现了。(内拉)

  

  

(责任编辑:方群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