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国际波联向奥运交通运行团队增送奥运娱乐器械


  中联国兴、国际波联向奥运交通运行团队增送奥运娱乐器械——波比足球

  北京奥运会各运行团队分工协作团结互助

  在举世瞩目的2008北京奥运会开幕即将到来之际,为保障平安办奥运的有关中央精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系统的上万名交通警察们头顶烈日,肩户重担,始终奋斗在交通管理第一线,为保障奥运交通的畅通运行,不辞辛苦。

  为了表达对北京市公安局交通管理系统的敬意,2008年7月30日上午十点,中联国兴书画院文体中心和国际波比足球联合会中国执委会CBFA联合向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奥运带路队赠送奥运村游戏室游戏器材——波比足球器械 。

  一方面,向奋斗在交通系统第一线的交警人员表示慰问,希望他们在也能在闲暇时间中参与并享受到奥运村游戏室专供运动员的有关体育活动,增强团队凝聚力,加强团队协作与配合,发挥共青团组织的优势,组织丰富的团员活动,关心团员身心健康;另一方面,希望交警同志们能参与奥运,共享奥运的快乐与友谊。让更多的交警察同志们积极投身到传播“我参与、我奉献、我快乐!”的北京奥运会口号。

  全国政协原常委、中央对外联络部原副部长蒋光化向首都奥运交通带路队的同志们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并亲切看望了奥运带路队警察同志们,关心同志们的业余生活状况,语重心长地告诉同志们:中联国兴书画院文体中心和国际波比足球联合会中国执委会今天专程给您们带来一些北京奥运会奥运村运动员娱乐活动——波比足球,希望你们在工作之余,能劳逸结合,确保平安奥运。

  据悉,北京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团委书记陈峰透露,今后将与国际波比足球联合会中国执委会、中联国兴书画院文体中心等单位建立长期互动关系,组织有关的文化体育交流与比赛活动,增进交警团队的活力。

  2008北京奥运会奥运村游戏室官方运营单位(国际波比足球联合会中国执委会 主席、中联国兴书画院文体中心主任宋炜告诉记者:北京奥运会是由无数个运行团队共同组合而成的,大家虽然有不同的分工,但是团结、合作与协助的氛围无处不有,大家共同的目标就是认真负责地完成这次任务,向世界交一份满意答卷。

  出席本次活动的其他有关领导有北京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奥运警车带路队队长王世义政委、北京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团委书记陈峰、副书记樊阳、国际波比足球联合会中国执委会主席(中联国兴文体中心主任)宋炜、国际波比足球联合会中国执委会秘书长(中联国兴文体中心副主任)刘秀平、中联国兴书画院办公室主任杨悦、秘书长陈树谦等有关领导和嘉宾出席了本次赠送仪式.

  

(责任编辑:方群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