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网球 > 08网球群芳争艳

莎娃受困肩伤退出北京奥运会 美少女美网也成疑

莎娃宣布退出北京奥运
莎娃宣布退出北京奥运

    视频:莎拉波娃无缘北京奥运 网坛美女肩部重伤

    搜狐体育讯 一天之内,北京奥运会网球赛事接连损失了两位明星级球员。在前澳网亚军巴格达蒂斯宣布退出北京奥运会之后没多久,北京时间8月1日凌晨,在接受完核磁共振成像检查之后,世界排名第三的莎拉波娃因为肩部伤势宣布退出北京奥运会。对于中国网球迷而言,莎拉波娃的退出让他们无比失望和遗憾。

  “我当前要做的是尽快坐上飞机,然后前去纽约进行第二次检查。我想让你们所有人知道我已经没有机会前往北京参加奥运会了,”莎拉波娃在个人官方网站上说道,“真的很不幸,这对我而言是无比失望的。”北京奥运会将于8月8日-24日进行。莎拉波娃退出北京奥运会,也意味着这位美少女无缘成为俄罗斯队的旗手!

  本周莎拉波娃在蒙特利尔进行的罗杰斯杯第2轮比赛中苦战三盘,以7-5/5-7/6-2战胜多玛乔斯卡,收获今年硬地赛首胜。不过获胜之后,莎拉波娃却由于肩伤复发无奈退出比赛。医生在检查了莎拉波娃的伤势之后建议她多多休息,因此莎拉波娃不仅退出了本周的罗杰斯杯,同时也宣布不会参加北京奥运会。此外,俄罗斯美少女能否参加8月25日在纽约进行的美网还是一大疑问。

  “昨天比赛之后,我意识到自己肩膀的伤势有多严重,”莎拉波娃说道,“今天早上在接受了不同的检查并进行了核磁共振成像之后,医生发现我肩膀有两处撕裂。在听取了医生的建议之后,我明白身体对自己的重要性。我真的需要好好休息一下,所以我必须退出不久之后的北京奥运会。”

  事实上自从6月份在温网第2轮不敌同胞库德亚夫特塞娃之后,莎拉波娃在最近1个多月只打了1场比赛。在第2轮耗时3小时击败多玛乔斯卡的比赛中,莎拉波娃两度因为肩伤请求医疗暂停。值得注意的是正是由于肩伤,莎拉波娃在比赛中出现了多达17次的双发失误。莎拉波娃表态自从今年3月份的印第安维尔斯赛开始,肩伤便一直困扰着她。

  在蒙特利尔得知检查结果之后,莎拉波娃随即直飞纽约进行治疗。据悉,著名内科医师大卫-阿尔切克将是莎拉波娃的主治医生。阿尔切克将第二次检查莎拉波娃的伤势并给出俄罗斯美少女究竟需要休息多少时间。(搜狐体育 light)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