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在成都她是名反扒民警 在青岛她是一位奥运裁判

  能成为奥运裁判是我的荣幸,我一定要保证公平、公正,将我们四川的良好的形象展现给全世界!”抱着美好的希望,四川警察付濒逸,将于今日奔赴青岛训练,为参加奥运会的帆板裁判做准备。“在成都我是警察,在奥运会上,我就是一名裁判,我能分清我的角色。

”昨日下午,41岁的付濒逸笑容可掬地出现在成都市公安局。面对即将赶往青岛为奥运做最后的准备,她依然显得很平静,“我单独外出执行过多次任务,我有信心把事情做好。”

  付濒逸是成都市公安局反扒支队的一名民警,18年来,她当过防爆民警、刑侦民警、女子反扒民警。在同事眼中,她是一个十足的“男人”,很多人喊她“付哥”,“因为她做事很干练,经常在案件中扮演富婆、嫌疑人老婆的朋友,总能将目标成功抓获。”成华公安分局刑警大队副队长苏宏伟这样评价她。“没有什么特别的心情,跟平时一样。”昨晚10时,记者电话联系了付濒逸,她称没有为这次出行做特殊的准备,心情也异常平静,“因为我曾经也担任过全国运动会的裁判。”

(责任编辑:徐秀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