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羽毛球 > 08中国羽毛球动态

十大军人奥运显军威 大郅林丹领衔向八一敬礼!

    搜狐体育讯 8月1日,距离北京奥运会开幕7天的日子,同时也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节。在本次出征08奥运的中国代表团中,也有不少军人选手。另外,男足中的吕建军和男排选手崔建军(同出生于1985年8月1日)也在今天同时迎来了自己23岁的生日。

  林丹(羽毛球)


  取胜后行军礼,已经成为林丹的招牌动作。12岁就进入八一队的超级丹,军龄可是有十几年了。2004年,林丹在首轮遭遇“滑铁卢”。四年后,心理和技术都更加成熟的中国羽坛一哥需要为自己正名。机遇与风险同在,这个已经当了六年“超级丹”的天才球员,亟需一枚沉甸甸的奥运金牌作为自己的成年礼。错过了雅典奥运羽球之巅的林丹,这次能够如愿登顶吗?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