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网球 > 08网球群雄争霸

辛辛那提赛穆雷强势进八强 布雷克沃达斯科出局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日上午,总奖金额为261.5万美元的ATP辛辛那提大师赛继续第四比赛日角逐。在男单第三轮争夺中,大赛8号种子、英国天才少年安迪-穆雷延续着近期的良好状态,他直落两盘以6-3和6-3击败俄罗斯屠夫图萨诺夫,挺进男单八强。美国酷哥布雷克,以及西班牙左撇子沃达斯科则相继告负出局。

  英国天才少年安迪-穆雷期待本周能在辛辛那提有不俗发挥。第二轮顺利过关之后,这位大赛8号种子第三轮的对手是实力不俗的俄罗斯屠夫图萨诺夫。第一盘比赛,穆雷不仅发出3个ACE球,同时他4次破发机会有3次破发成功。很快,穆雷以6-3赢得首盘胜利。第二盘比赛,穆雷继续出色表现,图萨诺夫没有任何机会。最终,穆雷以6-3再下一城,并以总比分2-0击败图萨诺夫,挺进男单八强。

  整场比赛耗时1小时08分钟。赛后的技术统计显示,穆雷一共发出5个ACE球,有2次双发失误;图萨诺夫发出6个ACE球,有5次双发失误。一发和二发得分率,穆雷占据一定优势。整场比赛,穆雷7次破发机会有4次破发成功;而图萨诺夫3次破发机会把握住1次。总得分上,图萨诺夫以46-57处于下风。

  美国酷哥布雷克苦战三盘,以总比分1-2告负拉脱维亚小将古尔比斯,惨遭淘汰无缘男单八强。三盘的具体比分为4-6、6-1和3-6。作为大赛7号种子,布雷克在比赛中虽然表现积极,但在关键球的处理上却并不让人满意。整场比赛耗时1小时47分钟,古尔比斯一共发出10个ACE球,此外他3次破发机会有2次破发成功。

  大赛10号种子、西班牙左撇子沃达斯科表现不佳,他以3-6和5-7告负厄瓜多尔老将拉潘蒂,告负出局。整场比赛耗时1小时33分钟。沃达斯科总共出现6次双发失误,拉潘蒂不仅发出3个ACE球,同时他4次破发机会有3次破发成功。“我对自己的表现感到很失望,”赛后沃达斯科对记者说道。

  在其他男单第三轮争夺中,西班牙老将莫亚直落两盘以6-4和7-6(2)击败俄罗斯名将安德雷夫,挺进男单八强。整场比赛,穆雷一共发出5个ACE球,而安德雷夫则出现7次双发失误。德国好手科赫尔施雷贝尔苦战三盘,以7-6(4)、5-7和7-6(8)力擒瑞典娃娃脸索德林。(搜狐体育 可乐)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