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专题 > 08田径对手动态

110米栏世界纪录保持者罗伯斯:奥运将再破纪录

  东方卫报报道男子110米栏世界纪录保持者、古巴名将罗伯斯已结束欧洲的比赛返回哈瓦那,在古巴国内进行北京奥运会前最后阶段的备战。

  罗伯斯向媒体说:“在我破世界纪录时,记者为我在12秒87的记分牌前拍了照。

照片上的最后一个数字被我的手挡住了,这不是故意的,但却可以说明许多问题。”

  罗伯斯的主要竞争对手刘翔是在21周岁时夺得奥运金牌的。现年21岁的罗伯斯不排除他获得同样成绩的可能性。他说:“在我首次奥运之旅中获胜是可能的。我正在努力训练,训练终将会取得回报。”据古巴官方报纸《起义青年报》报道,这个消息令人感到震惊,但是却在这位小将奥运备战计划之列。罗伯斯自信满满:“我感觉良好,从心理学角度看,在奥运会开幕之前再次同家人团聚使我受到很大鼓舞。”罗伯斯认为,“重要的是起跑要及时和有力,因为其余目标可以在行进中实现”。(润林)

(责任编辑:laurah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