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对手 > 港澳台 > 中国香港

香港代表团7日入住北京奥运村 72名运动员参赛

  中新网8月1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北京奥运村有关人士7月31日透露,到京参加奥运会的香港代表团将于7日下午入住奥运村。

  香港代表团一行72人将参加北京奥运会,其中34名运动员将在11个项目中展开角逐,而除部分队员因马术比赛和帆船比赛分别在香港和青岛举行外,其它队员都将入住北京奥运村进行备战。

  香港代表队将在团长许晋奎的率领下2日下午乘火车抵达北京,随团抵达北京的主要包括射击、羽毛球、乒乓球、游泳、击剑、皮划艇等队员,而自行车选手黄金宝、黄韵瑶等则早在7月已在北京进行训练。

  8月7日与香港代表团同日举行升旗仪式的还有荷兰、澳大利亚等50多个国家,所以奥运村的升旗日程相当紧密。预料香港奥委会会长霍震霆、许晋奎等人会出席香港队的入村升旗仪式,但港府方面,到底是特首曾荫权还是政务司司长唐英年参加仪式目前还不清楚。

  奥运村村部有关人士表示,港府高官在参加完香港代表团的升旗仪式后,还将出席北京奥运开幕式。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